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719日登场-邀您共赏民族音乐飨宴-图文

 

    由杨杨美声艺术团精心策划、筹备,以【经典·怀旧·思乡】为主题的《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将于719日在硅谷唱响。
    从中国到美国,王硕强从事计算机软件的教学和研发30多年,自幼喜爱音乐,特别钟情中国民歌,他音域宽广、高亢嘹亮、民族韵味浓郁。多年来,他追随名师刻苦学习,不断提高演唱技巧,先后师从湾区著名歌唱家党伟光,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张牧,青歌赛获奖者青年歌唱家宋晓花学习声乐。在杨杨美声艺术团跟随原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杨天昱和著名美声歌唱家及教育家杨民昇学习声乐,并获得了中国音乐学院民族唱法十级考级证书。
    王硕强多年一直活跃在旧金山地区的舞台上,多次参与中央电视台-
CCTV《同一首歌》的演出。曾任硅谷爱乐合唱团团长,策划和制作了《中国歌剧之夜》大型音乐会,让中国歌剧在海外发扬光大,获得观众的一致赞誉。
    这场演唱会精心采撷最经典的民歌
14首,除了对民歌的经典回顾之外,王硕强巧妙地运用美声发声法来诠释经典民歌演唱,用中国曲风律动出最新、最美的民歌旋律,将您带进一个中国民歌的五彩世界,让您亲身感受到这场演唱会独特的艺术风格和鲜明的民族特色,如藏族民歌的气势磅礴,新疆民歌的热情欢快,蒙古民歌的悠扬旷阔以及仡佬族原生态民歌的质朴动人;也能让感受汉族不同区域的各种民歌色彩,像陕北民歌的高亢豪放,山西民歌的深情优美,河南民歌的戏曲风味等等。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经典民歌优美的旋律中有您追忆似水年华的回想,令人荡气回肠,思绪连绵,回味无穷,百听不厌。爱好音乐的您千万不要错过《王硕强经典民歌独唱音乐会》,诚挚邀请您来欣赏这场怀旧的音乐飨宴,请带上您的亲朋好友,一起来重温那熟悉的旋律,抒发思乡的 情怀,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夜晚。
    演唱会时间:
20147197:30pm, 地点:Center of Performance Arts, Santa Clara University, 114 Franklin Street, Santa Clara, CA, 订票详情请电:408-307-5845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