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叙乡情、谈合作--合肥杨增权副市长硅谷会安徽乡亲-2010-9-5(图文)

左起:蒋治国、何孔华、杨增权、陈健、李競芬

    正在旧金山参加全国地厅级干部赴美培训班的合肥市杨增权副市长,由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理事、华体会执行长李競芬的热心张罗,日前在硅谷与数位安徽乡亲叙乡情、谈合作,杨市长给大家带来了家乡的最新讯息,特别是合肥市目前发展势头非常旺,中国国务院今年初正式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是首个获批复的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合肥市作为这个示范区的龙头城市,出台了许多优厚的新政策,充满了极大的商机,他欢迎湾区各界朋友到合肥考察、投资、创业,抓住机会,创新共赢。
    当天参加会谈的还有:安徽同乡会理事蒋治国博士、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何孔华、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健。会谈中双方还就高科技、友好城市、文化、体育、中学生互访等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意向。杨市长随即向大家发出明年10月访问合肥的邀请,陈健会长表态,非常高兴接受邀请,将于明年组织有关人士到合肥考察,落实有关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