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第九届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开始报名

For more details: http://www.newconcept.com/News/news_2010_1_2.html

       致亲爱的家长:
    “
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由美国青少年文化中心创办,今年进入第九年,是湾区唯一专为2-12岁儿童创立的中文识字竞赛,以学术性、创新性、草根性的吸引力而倍受广大家长推崇,报名者非常踊跃。
    美国青少年文化中心创办人陈健说,现在学中文的重要性已不是问题,如何创造条件让孩子们学好中文才是关键。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就是一个平台,我们的团队和志愿者们愿意奉献我们的时间和创意,让您的孩子展露语言天赋。选择2-12岁儿童学语言的黄金时段,通过公平公正的竞赛来激励您的孩子成才更成功。陈健特别提醒家长们注意,今年的比赛增加了广度和深度,需要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按照参赛指南准备,特别是唐诗的学习,请家长上网找出标准的解释来帮助儿童理解。欢迎2-12岁的小朋友参赛,请大家尽量早报名。
    若有任何疑问,请电:408-296-6668
    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美国青少年文化中心
  
      第九届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将于201036日在南湾举办,320日将举行颁奖典礼。比赛方式将采用识字加朗诵儿歌、绕口令、唐诗的形式,比赛素材将在参赛指南中指定。参赛者可任选简体、繁体中文字。比赛分四组进行,分别为2-3岁组,4-5岁组,6-8岁组和9-12岁组,以201036日为年龄计算日。各年龄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设24个奖项,颁发奖杯和奖品。24位获奖小朋友将颁发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证书,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精美礼物。比赛具体办法如下:一、 2-3岁组从200个字中任意抽出12个字让儿童认读,读对每个字得1分;再从四首儿歌中任意抽出一首儿歌让儿童朗诵,儿歌朗诵评分采用百分制。最后累积计分。二、 4-5岁组从400个字中任意抽出12个字让儿童认读,读对每个字得1分;再从三首儿歌和三首唐诗中中任意抽出一首儿歌和一首唐诗让儿童朗诵,儿歌和唐诗朗诵评分采用百分制。最后累积计分。三、 6-8岁组从经计算机筛选出1500个高频字中第401-1000个字中任意抽出15个字让儿童认读,读对每个字得1分;从四首唐诗中任意抽出一首让儿童朗诵,再从两首绕口令中任意抽出一首让儿童朗诵,唐诗和绕口令朗诵评分采用百分制。最后累积计分。四、 9-12岁组从经计算机筛选出1500个高频字中第701-1500个字中任意抽出15个字让儿童认读,读对每个字得1分;从六首唐诗中任意抽出两首让儿童朗诵,再从三首绕口令中任意抽出一首让儿童朗诵,唐诗和绕口令朗诵评分采用百分制。最后累积计分。 
即日起接受通讯报名。1101724& 31日下午3:30-4:30有四场说明会,欢迎参加。详情请电:408-296-6668,或上网下载报名表: www.newconcept.com 。现场说明会地址: 1095 Dunford Way, Building D, Sunnyvale, CA 94087。报名时请附上儿童年龄证明Copy (护照或出生证明)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