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欢迎参会

    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于2010621-23日在安徽合肥举办。北加州安徽同乡会即日起受理报名,欢迎湾区有意赴安徽投资创业,拓展事业的投资家、企业家与会,会议期间的所有费用由邀请方承担。

    安徽目前正处在非常好的发展势头上,充满了极大的商机。中国国务院近日正式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作为首个获批复的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也是安徽省第一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区域性发展规划,对皖江崛起,促进中国中部地区崛起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第六届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以承接转移、创新共赢为主题,进行招商引资、贸易洽谈、系列论坛和展示宣传,大会期间共推出562个项目进行对接。安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山川秀美、充满魅力,安徽的机会也是你的机会,热诚邀请您到安徽投资兴业,观光旅游。详情请上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网站:www.anhuius.org 或电:408-307-5579,报名截止日期:531日。


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网站
: http://www.ahtrader.com/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