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安徽同鄉會 牛年迎春聯歡(组图)

世界日报記者王金城 桑尼維爾1日報導 

    北加州安徽同鄉會與北美安徽大學校友會1日於桑尼維爾新意中文學校舉行「金牛迎春」聯歡會,吸引了兩百餘位來賓。同鄉會執行會長陳健表示,灣區安徽同鄉目前應有1000人以上,平常大家都很忙碌,沒有什麼機會聚在一起,因此藉著這個新春時節舉行新年團聚。 

    陳健表示,北加州安徽同鄉會成立於1996年,免費會員制,目前有理事20位以上。她說,在目前經濟危機情況下,許多人壓力都很大,有這麼一個機會同鄉好友聚會相互安慰鼓勵是很溫馨,也是很必要的。 

    這次新春聚會採取potluck聚餐形式,許多來賓都自行攜帶一道家鄉菜與同鄉好友分享,氣氛非常融洽。 

    陳健表示,歡迎所有來自安徽:祖籍安徽的鄉親與同鄉會聯繫,歡迎所有安徽大學校友歸隊,電話:408-296-6668,510-538-8208,650-906-9048,或電郵anhui1996@yahoo. com。北加州安徽同鄉會的網站是www.anhuius.org。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