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安徽省侨联-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联合会会长陈健到访省侨联-2015-12-11-Hefei

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右二)
会见来访的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联合会会长陈健(左二)、理事长蒋治国先生(左一)

    1211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会见来访的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联合会会长陈健、理事长蒋治国一行。省侨联机关部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杨冰首先代表省侨联和吴向明主席,对陈健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北加州安徽同乡联合会多年以来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对省侨联工作的支持、对在美皖籍侨胞的帮助表示感谢和赞赏。杨冰指出,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在联络在美皖籍乡亲、搭建交流平台、关心安徽建设、促进文化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工作。希望同乡会今后继续和安徽省各级侨务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进一步增强该会和我省的联络联谊以及推动安徽与美国在经贸、文化、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做出贡献。
    陈健会长对杨冰副主席和安徽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同乡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和团结好广大同乡会员,为在美会员开展各种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安徽的招商引资和企业走出去发展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促进安徽与美国的互利合作和友好往来做出贡献。
    据了解,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联合会成立于199611日,是在美国加州政府注册的非政治、非盈利、非宗教的侨团组织。由著名爱国将领张治中将军长子、首任会长张一真先生和现任会长陈健女士共同发起创办。宗旨是搭建来自安徽、祖籍安徽、热爱安徽、关心安徽的各界人士交流平台,联络、促进乡情,加强沟通和交流,关心家乡建设,发扬安徽精神。(联络部 朱永科)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