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陈健女士访问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11-25-2013  

   合肥市外事办网站:美籍华人陈健来肥开展国际教育交流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校办报道

   20131125日上午9:00,美国新意教育基金会执行长陈健女士在合肥市教育局办公室朱迎友主任及合肥市外事侨务办公室陈磊主任等的陪同下来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参观访问,邵忠德校长等校级领导班子热情会见陈会长一行。

  在访问过程中,邵校长陪同陈会长参观校园,走进小学国际班、高中中美班、初中菁英女子班及外国留学生班,陈会长用英语与学生交流,世外学子大方得体的表现,让陈会长称赞不已。随后,陈会长一行来到幼儿园,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老师们正带着孩子做早操,小朋友们有礼貌的向来宾打招呼,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活泼可爱的天性。今年才入读世外幼儿园小班的法国小朋友 maxence 随妈妈刚好来到幼儿园,陈会长热情上前与母子攀谈,并合影留念。

  在会议室,市教育局办公室朱主任对陈会长作了简单介绍,陈会长是美籍华人,热心于中美两国文化交流,1999年起曾十余次带领美国青少年访问中国,现为美国新意教育基金会执行长、北美安徽大学校友会会长是美国青少年文化中心创办人。邵校长向陈会长一行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回答了陈会长关心的问题。陈会长热情邀请世外学校到美国旧金山硅谷开展中华文化夏令营,邵校长表示感谢并欣然接受邀请。

  中午11:10,陈健一行结束了在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的愉快访问,在外侨办陈主任的陪同下返程。

参观小学国际班

参观幼儿园

左起:邵忠德校长、市教育局办公室朱迎友主任、法国小朋友maxence和母亲、陈健女士、唐蓉园长

走进菁英女子班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