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安徽大学2012
七七级、七八级校友返校日

邀请函

   亲爱的七七级、七八级校友:
       你们好!
  三十四年前,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和目标,你们从大江南北,携手走进安大校园。在这里,大家相识相知,同窗共学,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转眼间你们离开母校已三十个春秋。三十载,大家砥砺人生,回报社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广泛赞誉。你们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校友们:菁菁校园,你可曾梦萦魂牵?昔日师长,你可曾时常忆念?同窗挚友,你可曾期盼重逢?
  学校将于2012916日(校庆日)在磬苑校区举行安徽大学2012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我们真诚邀请你参加。让我们相约,在毕业30周年之际,共聚母校,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在丹桂飘香的金秋季节,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快乐。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热忱欢迎你回家! 

 
顺颂
    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安徽大学校友会   201238日**************************************************************************************************************

安徽大学王源扩副校长率教育代表团一行5访问旧金山(图)-SF-2012-6-30
星岛日报报导       世界日报报导      侨报报导     99人网报道

      安徽大学赴美访问代表团人员名单
           王源扩 副校长
           王建华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
           张立奇 人事处长
           李晓玲(女) 商学院院长
           戴  琳(女) 外语学院副教授兼翻译

    安徽大学王源扩副校长率教育代表团一行5人到访湾区,北美安徽大学校友会在Cupertino举行欢迎和座谈午餐会,30多位校友出席。徐学桥理事长主持座谈会,校友会名誉会长、77级校友陈健致欢迎辞,刘大海会长代表海外校友为母校发展提出建言。安徽大学是中国国家[211工程]面向21世纪的100所重点大学之 一,是安徽省四大科教中心之一。王源扩向校友们介绍了安徽大学最新发展动向,并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以最大诚意延揽海外高层次人才,不论国籍和校籍,只要是人才一律欢迎。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