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第九届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颁奖典礼--图文-2010-3-20-Sunnyvale

      第九届湾区儿童中文识字小天才选拔赛颁奖典礼320上午11点在Sunnyvale举办,为2-12岁的28位获奖识字小天才颁发奖杯和奖状。当天出席的嘉宾有:Sunnyvale 市议员李洲晓(中着西装者), 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会长何孔华 ,北加州华人体育文化协会执行长李竸芬,美国青少年文化中心执行长吕艳宁,美中文教基金会理事林青,,中国吹打乐艺术学院院长丁健,少林寺第34代弟子释延星,硅谷美术学院院长代表等。

中文識字小天才28人領獎    (星岛日報記者江智慧辛尼維爾報道

第九屆灣區兒童中文識字小天才選拔賽頒獎合影。   記者江智慧攝 

    由美國青少年文化中心主辦的第九屆灣區兒童中文識字小天才選拔賽昨日舉行頒獎典禮,此次共有28位得獎人,得獎的小朋友與家長出席了頒獎典禮。 
   
第九屆灣區兒童中文識字小天才選拔賽由美國青少年文化中心主辦,36日在南灣的新意中文學校舉行,當天誕生了28位識字小天才,得獎者分別是A組一等獎柯睿楠,二等獎夏先尋、李穎琳,三等獎習思恩、Evan Yan Liu、馮曉。B組一等獎馬點點,二等獎劉子昊、何雨峰,三等獎常曜坤、陳小林、王寧寧。C組一等獎楊天城、張卓翎,二等獎別林瑞、吳薇、丁琳懿,三等獎余安妮、林騰岳、常曜徽、李佳蕙、馬一葦。 D 組一等獎沈佳聿,二等獎李其宇、別林本,三等獎成天驍、葉安安、周安娜。 
   
新意中文學校校長、也是美國青少年文化創辦人陳健表示,今年舉辦第九屆比賽,目的就是希望在中國崛起的時候,給小朋友一個展現語言能力的平台,歷年來已經得到越來越多家長的重視以及社區的關注。頒獎儀式雖只有幾分鐘,但卻是人生永遠的記憶。 
   
陳健校長希望藉此比賽讓他們熱愛中文,讓中文向下紮根。比賽內容包括識字朗誦、繞口令等。 
  家長表示,從比賽的準備過程,讓小朋友培養了學習的自覺性及積極性。 
   
辛尼維爾市議員李洲曉的女兒不到二歲半也已經認識兩百個字,得到了二等獎。包括新尼維爾市議員李州曉、中華婦女聯合會會長何孔華、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執行長李競芬、美中文教基金會理事林青等人都來現場支持。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