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画家石兰硅谷会安徽老乡(图)- 2009-8-23

           来自安徽合肥的中国国家一级美术师、知名工笔重彩画家石兰,刚刚在「硅谷亚洲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个人画展,又在他乡遇故知,与十多位安徽老乡温馨话家常,北加州安徽同乡会会长陈健在家中以清一色的家乡菜款待她。去年才访问过合肥的圣荷西市议员朱感生夫妇特别赶来参加聚会。美国中华妇女联合会何孔华会长、美国国际徽学会王硕强会长及安徽同乡会常务理事何晓佩等与石兰一见如故,并一起欣赏了她的多件佳作。

     石兰说在美国见到这么多家乡人倍感亲切,还与陈健和何晓佩两位安徽大学校友相聚,非常难得,也很珍惜这次见面的机会。

     石兰是中国当代实力派的工笔重彩画家,她首位来硅谷举办个人画展的安徽籍女画家,陈健说,欣赏了她这赴美展出的写意花鸟画,件件佳作表露出她的韧性和灵气,非常高兴能在美国透过艺术家作品领略到家乡的气息。

     石兰在国内外举办过多次画展,她的作品可以上网欣赏,网址: www.shilan.org

前右起:Julie、何孔华、石兰、周云菊、朱感生、陈健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