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理事会 海外安徽人 图片新闻 活动通知 徽商徽学徽菜 安徽名人 联系我们

 

北加州華人聯盟 將慶中秋、十一

記者王金城聖荷西21日報導September 22, 2009 12:00 AM 

 「北加州華人聯盟」宣布慶祝中秋節與十一國慶活動。 記者王金城攝影

    北加州華人聯盟」代表林昇恒21日在記者會中表示,一年一度的「中國心、硅谷情」歡慶中秋佳節與十一國慶聯歡活動將於27(周日)在佛利蒙Central ParkPerformance Pavilion舉行。他說節目內容相當精彩,除了開幕慶典外,另有文藝表演與少兒遊藝,非常適合全家出遊。

    與會人士表示,27日上午1030分起至下午430分為止將舉行「國慶排球大賽」。此外在此同時,許多矽谷地區的專業組織、聯誼團體、以及各中國大專校友會也將在現場搭台,向矽谷民眾介紹自己組織的情形。

    與會代表指出,慶祝活動當天下午2時開始進行的少兒遊藝活動節目豐富精彩,除了畫臉 (Face Painting)等深受兒童喜愛的遊藝活動外,還有釣魚、套圈、呼拉圈比賽等有獎活動,此外也增加了有獎猜謎與新型體育技能競賽遊戲等。

    今年歡慶中秋佳節與十一國慶聯歡會的文藝表演將從下午4時展開,除了男女獨唱外,另有大合唱、京劇表演、大型歌舞表演、色彩鮮明的民族舞蹈表演、輕鬆活潑的少兒舞、場面浩大的民族器樂合奏,此外另有中華武術以及各種民俗雜技表演。今年活動現場另免費分發500冊中文教材,歡迎家長帶小孩前往索取。

    與會代表並且宣布,25日晚間從8時到1145分將在飛揚藝術中心(6148 Bollinger Road, San Jose, CA 95129)舉行歡慶中秋節與十一國慶的舞會,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Copyright ©2007-2008 www.anhuiu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美国北加州安徽同乡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